存点货

存些喜欢的词w

叶修弃疗纪录

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隼:

【是的把这种东西放出来的我也跟着叶神彻底放弃治疗了......
【喻队啊兴欣之所以放弃自家治疗集火你家治疗是因为他们从上到下都集体弃疗了啊23333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叶神你感受到治疗の怒火了吗哈哈哈哈!!!


【感谢 @柘菸  补充!




『又有什么事啊?灯花夜有些不耐烦。
想刷通关记录的话,我建议职业搭配稍改一下。叶修说。
怎么改?蓝河问。
牧师就不要了吧!叶修很直接地说出来了。』(34)

『“冰晶十字架,橙武啊!”叶修说。
“哇,果然是高手,有眼力!带我一个吧!”夜未央大赞。
 “我们不要牧师。”
 叶修说。』(43)

『“要刷记录的话,有两个条件。”
 叶修说。
 “你说。”
 “第一,要收费。”
 叶修说。
 “唔,这个好商量。”
夜未央说,“另一个呢?”“不要牧师。”叶修笑笑说。』(43)

『“具体怎么做?”夜度寒潭问。
 “给我五个20级紫武以上的输出。没问题吧?”叶修说。
 “没问题。这个队里所有人都是紫武。”夜度寒潭说。
 “我是橙武。”夜未央显摆。
 “牧师自重。”叶修说。』(74)

『“喂喂,我们这边25级的人齐了,刷记录吧!!”夜未央一直是霸气雄图和叶修的联系人。
“哦?等会,我还在副本里没出来。”叶修说。
“你不是把次数刷光了吧?”夜未央汗。
“还有一次。”叶修说。
“速度速度。”夜未央跳。
“你急什么?刷记录又不要牧师。”叶修说。』(81)

『最直观的一点:叶修的队伍依然不要牧师。』(397)

『“牧师!牧师!”各队伍里都在招呼着。
这种以多打少的时候,牧师跟队都跟得不是很牢,有些姗姗来迟。此时听到紧急召唤,总算有个牧师冒泡。一看情况,也知该做什么,冲上来挥舞着法杖就准备一个回复术。
“轰!”
结果却是爆炸声响,燃烧的气浪将正准备施展回复术的牧师掀飞出去,额头上还带着一枚手里剑。
牧师自重!”叶修沉声说着。』(470)

『“最后的团队赛。”叶修望着众人,“我、小唐、包子、一帆、老魏,孙哲平。”
不带治疗?太疯了!”团队赛的名单,连孙哲平都有被吓到。
“这行吗?”陈果更加愁起来了。』(970)

『这…···张益玮一怔,跟着连忙目光转向兴欣的出场选手,一、二、三、四、五、六,六个人?是的,六个人,张益玮甚至又数了一遍,确认自己没有数错,团队赛,兴欣战队出战六人,居然不带治疗? 』(977)

『用光了瞬发技,安文逸也只能开始吟唱回复术,结果正要操作,却看到频道中突然跳·出叶修的指示:圣诫。
圣诫之光?
这种时候不要治疗,反倒要输出辅助?
看到叶修这指示的所有人都发愣了,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都在思考着是不是这圣诫两个字是不是有别的意思,不会是让治疗现在不要治疗而放这辅助吧?』(1051)


『但兴欣呢?他们干脆舍弃治疗,全队火速扑上来抢点,打出一个精准的时间差,在虚空战队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全队悉数杀到,却只让苏沐橙的沐雨橙风佯装登高抢点。』(1228)


『开场时的兴欣,直接扔了治疗全速抢点,大胆之极,疯狂之极。』(1230)


『坐在霸图铁粉观众区的一位玩家观众,此时满目震惊,嘴张成o型,半晌后才合拢。他的心情,却和其他玩家的震惊有些不同,就在看到张新杰出场的一瞬,他的脑中就嗡一下,想起了前年的冬天,在荣耀第十区,那个控制着君莫笑的家伙在冰霜森林那个超低端的副本外,对自己说:不要牧师
而现在,全明星赛场,闪耀着荣耀最璀璨星光的舞台,他的耳边顿时又回响起了这句话,并且来来回回不住地翻滚的:不要牧师,不要牧师,不要牧师,不要牧师……
上次被“不要牧师”的,是他,他的牧师叫夜未央。
而这一次被“不要牧师”的人,是张新杰,牧师叫石不转,全荣耀中最顶尖的治疗。
夜未央突然觉得此生无憾了。全明星赛场,连张副队都被“不要牧师”了,自己还他娘的介怀什么呢?』(1260)

『猛攻,这原本是没有治疗的a队该做的选择,但是现在,反倒是b队先放弃治疗做出了。a队的选手们能退缩吗?当然不能,对攻?谁怕谁!』(1261)

『强攻小手冰凉,兴欣会如何应对?这样那样的喻文州都设想过了。但是,放弃治疗?唯独这种情况在他脑中只是一闪就过。
这种情形下,兴欣怎么可能会放弃治疗呢?
结果偏偏的,兴欣还真就没有对小手冰凉有要保护的举动。叶修这边带了头,跟着方锐的海无量也冲了过去,再然后,一直就在攻击骚扰灵魂语者的苏沐橙,炮火对灵魂语者也更加集中了。
蓝雨选手都有点懵了,一时间竟有点手足无措。
眼下情形,兴欣不应该选择舍弃治疗,每个人几乎都知道这一点了,场上的蓝雨选手又怎会不明势,他们可是正感受着因为双方治疗的差异而带来压力的。
所以队长指示他们强攻兴欣治疗,他们太理解这个战术用意了。
但是兴欣居然反攻了他们治疗,这个决断他们就一点也不理解了。
兴欣有什么阴谋?』(1424)

『安文逸换罗辑,这种放弃治疗的决定不可能是选手们私下决定,这是来自于叶修的指示。就在兴欣的团队频道里,清清楚楚的。』(1562)





『技能移动的君莫笑,身形快似闪电。但是这一抹弧光闪竟然没能走到尽头,只过三分之二的距离,一道人影赫然就直接横到了他的身前。
叮!
撞击声中,白光闪耀。
石不转!
拦上来的居然是石不转。张新杰的牧师石不转,甩开手中逆光的十字星,对这记弧光闪来了一记攻击招架。
可是牧师这种法系职业没多少力量,更不会在装备上找力量。纵然也可以挥动手中武器像任何职业一样做出最基本的普通攻击,可是他们这物理攻击的判定能有多强可想而知。牧师的基本攻击。完全没可能招架开弧光闪,但是此时,一道白光绽放后,君莫笑的身形竟然真的被阻截了,这记弧光闪竟然被石不转甩出的十字架给敲断了
.....
人们疑惑着,而后就见石不转居然没有就此停下,居然还在挥舞着手中的逆光的十字星,向着君莫笑甩了过去。向来是被用来施法的十字架,此时在石不转的手中竟然像个流星锤,一道道白光荡漾着,一下,两下,竟然逼得君莫笑没敢轻易上前。
“这是……十字军审判??”到底还是术业有专攻,职业群中,有骑士选手瞬间认出了这个技能。
“你们的牧师居然还会选用十字军审判?”
.......
而石不转的十字军审判,也就是勉强抵住了这记弧光闪,但跟着连绵的审判就已经上去了。叶修显然也对张新杰竟然选择了这么一个技能有些措手不及,他经验再丰富,却也没被牧师抡着十字架劈头盖脸地砸过。
......
结果,出师不利,张新杰的石不转居然都成了一道拦截,阻挡了他的去路,从正面。
十字军审判。
牧师居然选择了这样一个技能,什么用意?就是为了在被敌人迫近的时候可以有一个面对面肉搏的周旋手段吗?
不管怎样,这个十字军审判起大作用了。叶修这就好像刚给君莫笑一脚油门下去。速度还没加起来呢,就被踩了刹车。』(1563)


   

评论

热度(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