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点货

存些喜欢的词w

蓝雨八~十赛季战绩总结

还没想好:


  • 蓝雨经理(敲黑板):开会了,总结一下这两年的战绩


















第八赛季  常规赛第一  季后赛亚军


第九赛季  常规赛第五(第一霸图)  季后赛首轮被微草淘汰(卢瀚文新秀墙)


 


第十赛季(括号内为总积分排行榜)


常规赛第一轮  VS明青  9:1 (1.霸图10分2.轮回10分3.微草10分4.呼啸9分5.蓝9分)


第二轮  VS?  9:1  (1.轮回20分2.呼啸18分3.蓝雨18分4.微草18分)


第三轮  VS?  9:1  


第四轮(客场)  VS轮回3:7 (个人赛得一分,擂台赛得两分。蓝雨习惯让少天守擂,所以这两分应该是他拿下的)(1.呼啸36分2.微草36分3..轮回36分4.蓝雨30分5.烟雨30分) 


第五轮(主场)  VS霸图 7:3


第六轮(客场) VS兴欣 9:1(1.轮回49分2.呼啸47分3.蓝雨46分4.烟雨46分)


第七轮(客场) VS微草 6:4 (1.轮回58分2.蓝雨52分3.雷霆52分)


第八轮 VS? 7:3


第九轮(客场) VS越云 10:0 (1.轮回77分2.蓝雨69分3.微草66分)


第十轮  VS? 9:1


第十一轮(客场) VS百花 3:7 (1.轮回94分2.蓝雨81分)


第十二轮(主场) VS雷霆 5:5


第十三轮(客场) VS皇风4:6 (1.轮回113分2.蓝雨90分3.雷霆90分)


第十四轮 VS? 9:1 (1.轮回123分2.蓝雨99分)


第十五轮 VS贺武 4:6 (5.蓝雨)


 


从十一轮开始,比分就不太好看了,第十五轮更是输给贺武这种垃圾队,总分从第二掉到第五。喻队说是在攒人品。


 


第十六轮 VS? 10:0 (1.轮回2.霸图3.微草4.蓝雨)


第十七轮客场


第十八轮 1.轮回2.蓝雨3.微草


第十九~二十二轮 虫爹没写……


第二十三轮(主场) VS轮回 7:3 (1.轮回2.蓝雨 分差缩至二十分以下)


第二十四轮(客场) VS霸图 3:7


第二十五轮(主场) VS兴欣 8:2 (1.轮回2.蓝雨3.微草)


第二十六轮(主场) VS微草 5:5


第二十七轮(客场) VS呼啸 2:8


第二十八轮(主场) VS百花 9:1 (1.轮回2.霸图3.蓝雨4.微草)


第二十九~三十三轮 虫爹没写……


第三十四轮 VS贺武 9:1 (1.轮回290分2.蓝雨249分)


第三十五轮(主场) VS三零一度 3:7 (1.轮回2.霸图3.蓝雨)


第三十六轮 VS虚空 8:2 (1.轮回2.蓝雨3.霸图)


第三十七~三十八轮 虫爹没写……


 


轮回常规赛冠军319分,第二霸图278分,第三蓝雨277分,第四微草270分,第五雷霆254分。


 


季后赛首轮蓝雨被兴欣淘汰,提前进入那一年的夏天。



评论

热度(11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